誰說電競筆電一定要是黑嬤嬤的? CJSCOPE銷售主力之一的WX-350就推出了一款相當優雅的純淨白機種,搭配nVidia GeForce 940M顯示卡,擁有能文能武的實力與能靜能動的魅力。



看一下CJSCOPE優雅的包裝設計: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099371822893-item-1581xf2x0599x0600-m  

因為上班工作的型態轉變、也有可能是衣物材質的潮流變化,更有可能是交友圈因為網路的發達而變得更廣泛,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同胞多少都會有私密處保養的問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灣約有七成女性曾有私密處不適的問題,主因為氣候濕熱,女性因為生理構造,私密處更容易悶著不舒服,一旦碰上生理期、更年期、壓力大、熬夜、親密關係處理不當等,都有可能造成私密處肌膚細菌感染搔癢不適,影響生活品質。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運動攝影機最近非常火紅,尤其是以GoPro為首的一系列商品,在市場上獲致相當高的接受度與推薦。隨著GoPro運動攝影機的風行,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投入這塊市場的研發,例如SONY的HDR-AZ1VR 等,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機種。

不過今天氣泡魚要介紹的是一款來自PC大廠HP所推出的AC-300w ActionCam。HP公司投入ActionCam產品已經有一段時間,之前也曾經推出過AC-100、AC-200W...等機種,氣泡魚手上這一款AC-300W應該算是這一系列的第三款作品。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現在過敏的人口越來越多,根據調查,台北市一年級的新生有相當高的比率患有過敏性疾病(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跟氣喘...等)。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顯示,要對抗過敏疾病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避免接觸容易誘發過敏的過敏原。

在台灣最常見的過敏原就是塵蟎,有九成以上的過敏疾病患者都會對塵蟎(塵蟎蟲體、塵蟎屍體與塵蟎排泄物)呈現陽性反應。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純正客製化精神的 CJSCOPE EX-750G 電競筆電

電競一詞浮濫的現代,許多廠牌的筆電只是規格漂亮、擁有炫麗的外觀便稱之為電競筆電了。

但回溯到電競筆電的濫觴,其實卻不是那麼簡單。最早能稱之為純正電競筆電的品牌,便是在電競領域極富盛名的Alienware。

除了極具炫耀性的外觀,提供豐富選配更是其主要的賣點例如這台AURORA M7700在當時可說是驚世駭俗之作阿! 而在這背後的推手,便是台灣的上市公司Clevo 藍天電腦。

或許這間公司對台灣的許多消費者而言都很陌生,但即便Dell購併Alienware因此而失去代工權後,藍天電腦也從來沒有缺席過,反而繼續研發出了許多令人驚艷的高效能電競筆電。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A ONPRO GT-R5800  

GT-R5800 大BANNEr

ONPRO是鴻普光電公司所推出的自有品牌,鴻普光電為上市櫃公司台灣微米(3608)轉投資的公司,主要業務包括HP行車紀錄器的全球代理權等。


因為台灣微米公司本身就是行車紀錄器的製造代工大廠,加上為世界級大廠HP代工行車紀錄器的經驗,所以由ONPRO自行推出的GT-R5800格外令人期待。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可以說是電競筆電大放異彩的一年,因應多款超高解析度遊戲陸續上市,各大筆電廠也都端出一盤盤超優的牛肉,將電競筆電市場推向高峰

除了入門級約台幣三萬塊的GTX 850M/860M等機型外,越過台幣五萬門檻的高階電競筆電中,CJSCOPE HX-550可以算是黑馬之作。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在電競風氣一片暢旺的情形下,中低階仍可看到ASUS偶有佳作,但在高階筆電這塊陸續推出新機的MSI,可說是主宰了整個電競筆電市場走向。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泡魚是一個沒有音樂就渾身不自在的人,在工作的時候,都需要開啟音樂來當背景聲音,不然就覺得腦筋混沌。

氣泡魚喜歡的音樂範圍也很廣,從國語音樂到歌劇類,小編制小品到大動態的交響樂,都是氣泡魚喜歡的音樂類型。

因為工作類型的關係,不方便帶著耳機,以免別人叫我聽不到,在家哩,我更不喜歡戴耳機了,因為就是不喜歡那種束縛感。而氣泡魚剛入手的這一款ONPRO MA-SP03藍芽小喇叭就很適合我使用。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泡魚最近迷上無線離機閃光燈,玩了一陣子覺得真的非常有趣,所以順便來跟各位介紹一下無線離機閃的基本操作。

今天氣泡魚採用的Nikon的數位相機系統,搭配德國Phottix無線閃燈與引閃系統。


文章標籤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