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魚是一個沒有音樂就渾身不自在的人,在工作的時候,都需要開啟音樂來當背景聲音,不然就覺得腦筋混沌。

氣泡魚喜歡的音樂範圍也很廣,從國語音樂到歌劇類,小編制小品到大動態的交響樂,都是氣泡魚喜歡的音樂類型。

因為工作類型的關係,不方便帶著耳機,以免別人叫我聽不到,在家哩,我更不喜歡戴耳機了,因為就是不喜歡那種束縛感。而氣泡魚剛入手的這一款ONPRO MA-SP03藍芽小喇叭就很適合我使用。

IMG_8790

產品特色:

※ 最新藍牙3.0晶片,無間隙無線傳輸及智慧數位降噪技術


※ 外部材質採用高科技鋅合金打造的工藝級精品


※ 支援免持通話 (iOS/Android) ,不錯過任何一通電話來電


※ 3.5mm AUX-in支援,可適用多種播放設備


※ USB充電系統,500mAh 聚合物電芯連續播放可達6~8小時


從外盒上就可以看的出來,ONPRO MA-SP03走的是日式簡約的質感風格
IMG_9343

目前共有槍鐵色(GM)與海藍色(BL)兩種選擇

IMG_9346

金屬防塵網配上鋅金屬機身,提供穩定紮實的質感

IMG_9349

上方就是藍芽配對與接聽功能鍵

IMG_9351

遙控播放控制 AVRCP (Audio/Video Remote Control Profile)

IMG_9354

Micro USB 充電孔與3.5mm Jack標準音源輸入孔

IMG_9355

附件有兩條線,一條是Micro USB充電線,另一條是3.5mm Jack 音源線

IMG_9359

 

這一款MA-SP03小喇叭的體型不大,但本事可不小。

除了藍芽無線撥放功能、AVRCP無線控制功能等技術之外,音樂本質最重要的聲音本身可也很有可觀(聽)之處。

受限於喇叭輕巧的體型,說要有多沉潛的低音是不可能的,但在聲音響應頻率之內的範圍,聲音不但清亮,而且還很有厚度。

尤其是聽人生的時候,可以充分感受到這款MA-SP03活生鮮明的音樂特性,雖然沒有拳拳到肉的重低頻,但深達丹田的喉韻卻能透過紮實的中頻肉聲讓聆聽者有滿意的享受。

氣泡魚習慣在工作的時候,開啟FM 99.7聆聽古典樂或輕人聲,但當回家的時候,就會把音量再放大一點,聽一些音感重一點的聲音。

更重要的是,氣泡魚再也不會因為音樂太大聲而漏接了電話或是訊息。

IMG_8795

IMG_8792

IMG_8817

ONPRO MA-SP03的介紹就介紹到這邊,如果各位覺得文章還不錯,還望請不吝給個讚!!

氣泡魚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ubblebubblefish

圖 文 資 料   : 氣 泡 魚
MODEL協力: 蓓      蓓

arrow
arrow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