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四季變化,肌膚都會有乾燥、過敏、潮濕的問題,對於皮膚的保養也是相對的重要。

護手霜選擇就很重要了,市面上種類眾多牌琳琅滿目,選擇時儘量找尋成份單純、無色素、無香精、少萃取及精油成分還有附屬添加成分不要太多的產品。

保養皮膚不只是女性會需要注意到的問題,男性也應該要開始注重,所以氣泡魚就特別挑選了一款日本最有歷史,守護女性肌膚半個世紀的「YUSKIN 悠斯晶A乳霜」。

根據YUSKIN 悠斯晶A乳霜的文宣介紹,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效果優異

也無添加過多化學成份,也是許多人在冬天的保養品的最佳選擇。

(蠶豆症患者也可以使用,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日本雜誌報導: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文宣介紹:

Yuskin A乳霜產品特色
日本年熱銷量4,000,000瓶的悠斯晶A乳霜五大特色:
   1. 黃色乳霜(維他命B2顏色無色素)
   2. 無添加香精(天然樟腦香,塗抹後30秒內消失)
   3. 持久高效的保濕滋潤效果(市面滋潤成分含量最高、即使洗手仍保有保濕效果)
   4.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不黏膩(獨家乳化技術、高滲透乳霜吸收後無濕黏感)
   5. 在日本銷售近60年

內含:甘油40%、維他命E、樟腦、甘草酸、玻尿酸、維他命C。

悠斯晶A乳霜在日本是針對肌膚乾燥、粗糙、乾裂等症狀進行保養與改善,產品通過嚴格的敏感性測試,具有較高的安全性。

所以Yuskin A乳霜是非常適合全家小都能安心使用的產品喔!!

 

Yuskin A乳霜外包裝

 

Yuskin A乳霜補充罐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

高滋潤配方,用量只需一點點。

YUSKIN獨特乳化技術研發高滲透乳霜,可真正被皮膚所吸收,不會停留在肌膚表面一層。

一些產品擦起來感覺很清爽,但洗手時卻發現有一層滑滑乳霜/乳液,乳霜無法被吸收,就無法真正滋養、調理肌膚;嚴重者甚至會堵塞毛細孔,使肌膚無法正常新陳代謝。一些富貴手患者以為要擦這種封住肌膚的礦物油類產品比較好,但長期使用肌膚反而更不健康。

含維他命B2、維他命C、維他命E,搭配按摩加強吸收,可提升皮膚新陳代謝,加速恢復柔嫩、光澤。

含樟腦,所以聞起來有一點藥味的感覺。很多愛用者覺得「聞起來就覺得很有效果」。樟腦精油約30秒後就吸收無味道、不會一直帶著藥味。可修護嚴重乾裂、富貴手(濕疹)。

在日本是[指定醫藥部外品]、YUSKIN藥廠以製藥的嚴謹規格來製作的乳霜。

使用時機:建議每日至少早、晚各使用一次。

注意事項:因含有樟腦精油,使用時須避開眼周,以免熏到眼睛,建議塗抹臉部的後面。

 

使用部位
雙手:乾燥、粗糙、乾裂、富貴手


 

腳跟:厚繭、灰灰粗粗的,乾裂抽絲。碰到同床人都會覺得粗糙不舒服。


 

腳腿、腳踝:乾燥發白脫屑、嚴重者魚鱗狀/網狀白紋
腳趾、手指:指緣乾硬發白


 

手肘:因為自己看不太到,發現許多消費者誤以為自己的手肘狀況還不錯,不知道其實看起來灰灰暗暗的,很粗糙。
臉:可做面膜霜,每週一次,敷臉10分鐘後溫水清洗。日本網友流行,可讓疲勞的肌膚恢復光澤,效果不輸專櫃高價品。

日本[美肌魔人]化妝品評論網站推薦面膜霜

http://bihada-mania.jp/blog/44


壹週刊介紹YA面膜霜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fashion/20160416/38017154

從上到下都可使用~所以260g就不會太多~

 

YUSKIN 悠斯晶A乳霜+補充罐組合購買網址:

萬事OK生活市集

arrow
arrow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