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泡魚要開箱分享的是由國際電腦大廠HP所推出的行車記錄器 HP F770

HP行車記錄器整體風格跟之前對於HP NB或是印表機的印象一樣,都是很務實、可靠,雖然不像日系的SONY或是NEC那樣的細膩輕薄,但在可靠度跟穩定性上面,可是非常優異讓人信賴。

跟HP筆電或是印表機一樣,多是委託專業代工工廠所製造。這台HP F770應該也是由台系廠商所製造,經過HP把關審核才上市的產品。


HP F770

首先,先看一下這台HP f770 後視鏡型 前後雙錄(前後錄影+倒車顯影) 行車紀錄器的主要規格 
■ 藍色防炫光玻璃鏡面 內建5吋大螢幕 
■ 前1080P FHD 150度超廣角鏡頭
■ 防水超廣角130度後鏡頭 支援倒車顯影
■ F1.8大光圈 6玻璃鏡片+IR紅外線濾鏡
■ 金屬質感機身 提供多段式固定於後視鏡方式 
■ 疲勞駕駛警示 / 前車車距警示 / 車道偏移提醒
■ G-sensor重力感應 / 碰撞偵測、移動偵測 

 

HP F770

HP F770

 

HP F770

 

HP F770

 

HP F770


HP F770開箱影片


氣泡魚還沒把後視鏡頭安裝到車上,所以先跟大家分享前鏡頭實際拍攝的實際狀況


 

這台HP F770後視鏡型的行車記錄器,質感真的是超棒的,帶有金屬質感的機身摸起來感覺很高級,很令人信賴。

很多高級車的後視鏡視採用電子防炫的方式,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很容易發生故障的情形,這類的狀況就很適合來使用這款HP F770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不喜歡前擋風玻璃掛一堆機器的人也很合適這樣的設計。

另外要提的是這台HP F770後鏡頭是採用車外防水設計的,跟安裝在車內的後鏡頭不一樣,能夠提供更直接清楚的畫面,而且當成倒車顯影的時候,視覺死角更小,行車更安全,是非常令人安心與開心的設計。

使用這台HP F770行車記錄器一段時間,覺得還不錯,如果硬要找出一些缺點的話:
1. 這麼漂亮又有質感的機身,應該要搭配SONY最新的STARVIS星光夜視感光元件會更完美
2. 不支援胎壓偵測 / 不支援GPS衛星接收功能
3. 後鏡頭是車外防水設計的,雖然比車內式的要好,但要DIY的話有些許難度

除了上述幾個氣泡魚發現的問題之外,氣泡魚覺得這一台HP F770還蠻深得我心的。超高級的質感安裝在高級轎車內,會有一股氛圍加值的錯覺。


HP F770行車記錄器的介紹就介紹到這邊,如果各位覺得文章還不錯,還望請不吝給個讚!!

 

氣泡魚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ubblebubblefish

圖 文 資 料   : 氣 泡 魚


 

 

 

 

arrow
arrow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