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泡魚最近收到了一台180度超廣角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 - ANSWER168

ANSWER168

 

這台ANSWER168後視鏡型的行車記錄器主要規格:
* 聯詠NT96655晶片,支援前後雙鏡頭錄影功能
* 前鏡頭支援1920*1080P FHD高畫質,後鏡頭支援480P(選配)
* 180度超廣角前鏡頭,拍攝範圍涵蓋轎車前方兩根A柱
* 防變形技術,提供極限廣角最低形變的畫面
* 內建5吋螢幕,可自行設定關閉時間或是隨時開啟觀看


一般來說,鏡頭的廣角越廣,畫面的形變會越嚴重,而且畫質的銳利度也會降低。但這台ANSWER168行車記錄器倒是取得一個不錯的平衡。實際拍攝的影片還能保有清晰可判視的畫面,同時保有超寬廣的畫面。

可以看到鏡片是藍色防炫光鏡面

ANSWER168

內建五吋的螢幕

ANSWER168

支援180度超廣角的鏡頭

ANSWER168
 

看一下開箱的影片:

 

實際上路拍攝的影片


這台ANSWER168後視鏡型的行車記錄器,角度寬廣,卻還能保有還不錯的清晰度。以絕對值來說,畫面銳利度有些許的犧牲,但是換來更多更廣的畫面記錄,氣泡魚覺得這是很棒的設計。

但使用一段時間以來,氣泡魚覺得還是有些地方值得改善:
1. 沒有內建GPS。GPS除了可以提供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最重要的是可以確保時間的準確,但這台ANSWER168沒有支援。
2. 雖然支援後鏡頭,但是畫素只有480P,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能夠開發出1080P的後鏡頭,我想會更吸引人。
3. 綑綁固定用的橡皮筋太短了,要固定在厚一點有功能性的後視鏡時,會需要額外的加工。

除了上述幾個缺點之外,這台ANSWER168後視鏡型的行車記錄器,算是很不錯的機種。考量到兩千多元的價位,C/P值真的是爆高的,特別適合預算有限卻又想要有清爽的前擋視野的車主來選用。

Where to buy: http://www.answer168.com/SalePage/Index/2524019?cid=107243

 

ANSWER168行車記錄器的介紹就介紹到這邊,如果各位覺得文章還不錯,還望請不吝給個讚!!

 

氣泡魚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ubblebubblefish

圖 文 資 料   : 氣 泡 魚

 

 

arrow
arrow

    氣泡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